搜索

您的关键词

各团支部:

为了解基层团组织推优入党工作的相关情况,厘清基层团组织工作中面临的主要问题,明确基层团支书的主要职责,助力基层团组织建设,校团委现决定针对基层团组织推优入党工作情况开展专项调研,地空学院团委将予以积极配合。具体通知如下:

一、调研背景及目的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2014年7月)》及《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等相关规定,基层团组织具有推荐优秀青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职能。这是共青团组织被赋予的光荣使命,各基层团组织都应当对推优入党工作的开展给予高度重视。但值得注意的是,各支部开展推优入党工作的质量良莠不齐,部分支部在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着程序性、操作性的问题。鉴于此,校团委决定针对基层团组织推优入党工作情况展开专项调研,从而形成对当下基层团组织开展推优入党工作情况的全面认识,并针对工作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供解决思路,助力基层团组织工作开展。

二、调研对象

地空学院全体学生团支部书记

三、调研内容

基层团组织推优入党工作情况

四、工作要求

1.此次调研以线上问卷为主要调研方式,可通过电脑网页输入问卷链接www.sojump.com/jq/4730415.aspx)填写,亦可通过手机微信扫描问卷二维码填写(详见附件)。请地空学院所有学生团支部书记进行填写,并于6月3日(周三)24:00前完成全部问卷填写工作,请所有学生团支书务必填写本问卷。

2.各学生团支书在填写问卷时,务请根据本支部开展推优入党工作的实际情况,认真、如实填写。如对问卷内容有任何疑问,须及时向地空学院团委或校团委反映。

3.校团委将根据本次问卷调查的结果形成相关报告,针对基层团组织推优入党问题制定有关意见,请各团支部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并及时反馈相关问题、建议。

附件:基层团组织推优入党工作情况调研问卷二维码

??1.jpg

联系人:黄妍15600604731

曹文溥18066610863

共青团北京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委员会

2015年6月1日

上一篇:本科新生神堂峪秋季大出行

下一篇:关于明确北京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2015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接转流程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