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各位同学:

为帮助2015级本科新生更快地适应大学学习生活、更好地成长进步,学生工作部拟于2015年9月6日至9月8日举办2015级新生训练营。现面向全校招募学生辅导员200名。

一、申请条件

(1)北京大学2012级、2013级、2014级本科生和已保送本校研究生的2011级本科生(调整后的招募范围);

(2)思想品行端正、学习成绩优异,有意愿、有热情做好新生训练营的各项工作,责任心强;

(3)有足够的时间参加培训,组织和沟通能力强,有团队建设技能。

二、工作内容

(1)全程参加9月6日—9月8日的新生训练营集中培训活动,9月初至12月上旬继续组织团队活动,为新生提供持续帮助。

(2)参加6月27日(周六)或7月4日(周六)的一天培训;全程参加9月3日—9月4日举办的岗前培训。(培训时间调整后的排期缩短为3天)。

三、招募流程

有意向申请的同学请填写附件中的表格(在学工部网站上也可下载),并交至各院系学生工作办公室,各院系在6月5日(本周五)中午前将汇总后的申请表经审核签字、加盖公章后集中送至逸夫二楼3215室。电子版申请表发至sessxgb@163.com,邮件名称为“班级名称+新生训练营辅导员”,联系电话:62755284,62751144。

备注:在6月1日中午前已提交辅导员申请表的同学,无须重新提交申请表,默认为参加7月4日培训,如需调整参训时间,可以发电子邮件申请调换。

北京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5年6月1日

上一篇:关于启动第三届“我要上典礼”演讲比赛暨2015年毕业典礼发言学生代表选拔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四进四信”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