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迪思传播集团是一家立足中国市场,为客户提供整合营销顾问服务的专业企业。公司致力于用专业、完整、高质、快捷的服务帮助国内外企业培育易为中国市场接受的公司和品牌形象,保持其和相关受众群体的有效沟通,使其公司和产品讯息能及时、准确地传递给所有目标受众,从而以最大效率拓展中国市场。

迪思传播集团的专业服务领域涉及公司市场研究、品牌和形象传播、市场推广、财经传播、互联网营销等,通过集团下属的迪思公关顾问有限公司、迪思互动广告公司、迪思创新市场顾问公司和数码世纪科技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线上和线下的整合传播服务。自1996年公司成立以来,在IT、通信和其他高科技产业享有深厚的行业积累,同时在金融、房地产和消费品等行业也有着积极的开拓和从业经验。

迪思传播集团聚集了各个领域的优秀人才,使客户的需求能够在专业和优质的服务支持下得以最圆满的实现。迪思公司内部崇尚民主创新的思维方式以及科学严谨的工作方法,这种文化氛围,保证了员工不断激发的创意和稳定高效的工作质量。

迪思公司本次招聘的实习岗位如下,针对学生暑期实习工作(也包括长期合作),希望有兴趣的同学积极报名,报名后经过公司的正式面试筛选,可进入岗位实习,拓展自己能力,丰富自己的经验。(附录中有报名表,请大家认真填写后与6月21号前提交)

1、新媒体媒介(实习):

职位要求:

1、喜欢互联网行业,熟练使用微博、微信、论坛等网络媒体。

2、很强的责任心 和沟通能力。

工作内容:

1、配合主管开拓新媒体资源;

2、配合主管完成竞标项目的媒体排查;

3、配合主带完成项目KPI复查。

2、客户主任(实习):

职位要求:1. 文字功底强,有志于从事广告、公关、营销策划等传播行业的本科或硕士在读生; 2. 极强的沟通与人际交往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3. 能熟练应用计算机办公软件

4. 有担任校学生会经历者优先

工作内容:

1.搜集、分析市场调查资料,归类整理;

2.参与新媒体传播创意及相关文案撰写;

3.协助团队成员完成公关、活动、广告等稿件、方案策划撰写。

3、活动执行(实习)

职位要求

1.形象良好,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

2.学习能力强、积极上进、做事认真仔细;

3.有较好的理解能力,临场应变能力,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工作内容1. 活动项目的文案撰写及物料准备; 2. 项目会务工作中,工作细节质量控制、时间进度控制; 3. 与项目经理有效的沟通,推进项目进展,并做好领导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人邮箱地址:

何晨 hechen@pku.edu.cn

申请截止日期为2015年6月21日,申请表填写完后请及时发送到联系人邮箱,谢谢!

附件:迪思传媒实习岗位申请表

上一篇:关于开展2014-2015学年吕林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15届基层就业毕业生申请第一批学费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资助事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