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筹备已久的北京大学遥感所第七届定向越野大赛于2017年5月21日上午9点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顺利举办。北京大学遥感所定向越野赛是我所硕博班主任倡导的一项文体活动,已经持续了6年的时间。今年,我所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校友及家属参加了此次活动。雨后的北京迎来一个舒适的晴天,队员们拿着定向地图,带着气球,在轻松又紧张地气氛中完成了约5公里的行走锻炼。整个活动持续时间约3个小时。最后,遥感所田原老师和李梅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奖。师生们开启香槟庆祝这次活动的圆满完成。通过这次定向越野比赛,遥感所老师和同学在繁忙的学习工作之余,进行了充分的情感交流和身体锻炼。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项令人精神愉悦的学生活动,并祝愿未来遥感所各项活动越办越好。

活动掠影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同舟共济队 高盛(队长),聂宇靓、赵守江

二等奖:杰博最帅队 万杰(队长),晏艺真、赵帅阳

老师向前冲队 任华忠(队长),李梅,刘镕源

三等奖:红红火火队 王铁勇(队长),田璟秋,王瑞阳,杨莹

厉害了word队 胡兴邦(队长),田崇瑞、周子闵

获奖队伍颁奖和合影

供稿:北京大学遥感所

上一篇:“追忆初心、回归初心”—地空学院举办“我的入党故事”分享会

下一篇:山东省国土测绘院2016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