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石油地质学博士生党支部联合本科2018级2班团支部于2021年12月2日晚开展了主题为“坚定信仰”的红色观影党团活动。活动由石油博士生党支部党小组组长王璐和本科18级2班团支部支书马右任策划组织,党团支部内部成员热情响应,准时到达太平洋影城进行观影。

电影是根据 “鲁南铁道队”的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在抗日战争中的一段壮丽的铁道保卫战争。无论是冲锋在第一线的老洪,还是隐藏在暗处传递情报的老王,都展现出抗战英雄大无畏的爱国情怀,他们的每一个眼神和动作都让人动容。正如杨峰导演在首映礼上说的,“我们没有资格替先辈们原谅什么,我们只能记住那段历史”,我们每一个人都要铭记先辈们这段可歌可泣的故事。作为新时期的北大学子,我们要做到心中有信仰,坚持我们的初心,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贡献我们的时代力量。

影片放映结束后,所有党员同志在荧幕前合影留念。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影深刻感受到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现在的岁月静好,都是先辈们在负重前行。这既是一堂生动的主题党团活动,又是一次重温初心使命、坚定信仰的学习实践课。


党团支部同学合影

上一篇:重温百年赶考路,不忘初心再出发——地球化学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地球化学硕博、20级本科1班、2班团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学生党团日联合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篇: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岩矿、材料、石油硕士生党支部举办“​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重温誓词铸前进力量”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