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3月25日中午,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于逸夫贰楼3221室开展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术午餐会。学院2020级本科1班班主任唐铭老师受邀出席本次午餐会,来自不同专业、不同班级的二十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午餐会上,唐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独特人生经历,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艰苦奋斗,把握好每一个来之不易的机会。同时,唐老师对学生专业问题进行了分析,解答了同学们关于专业方向、专业兴趣等方面的诸多疑惑。他以自己筹备《行星地球科学》课程为例,让同学们明白将眼前的道路走好才是当下最需要做的事情。随后,唐老师还为同学们讲解了地球化学的相关知识,解释了造山沉寂的具体概念,让同学们了解到地球化学新兴研究方向的重大意义,并对科学创新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收获颇丰。从唐铭老师的讲述中,同学们对自己的人生目标与规划有了新的体会,对地球化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相信他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新时代科技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党支书工作会

下一篇: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地球化学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