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4月22日下午,北京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大楼搬迁周转党员先锋队成立大会在理科教学楼206室顺利召开,院党委书记李培军,院党委副书记王一涵,学工办赵静贤出席大会,156位参与大楼搬迁工作的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叶威惠主持。

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响起,全体成员起立,大会正式开始。

王一涵介绍了理科三号楼搬迁中转至资源宾馆的整体方案,详细说明了学院对各所中转房间的分配方案情况。该搬迁方案兼顾了同学们在日常生活和科研中的各种需求,并充分考虑了安全问题。搬迁完成后,学工老师将进驻资源宾馆,持续为同学们提供保障性服务。

李培军对全体与会党员进行动员。他指出,学院大楼搬迁周转即将进入实质性阶段,此次搬迁改造既是一场工程复杂、周期较长的攻坚战,也是强化思想引领、增强爱院情怀、锻炼骨干队伍的重要契机。他强调全体党员同志第一要充分发挥先进性,做思想上的排头兵,第二要在搬迁周转工作中勇担“急、难、危、重”任务,做工作中的先锋队,第三树立安全责任意识,确保大楼搬迁周转的平稳进行。

随后,李培军宣读了《中共北京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委员会关于成立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大楼搬迁周转党员先锋队的决定》。他指出,为确保搬迁周转工作的有序开展,学院党委成立大楼搬迁周转党员先锋队并设立党员先锋岗,党员同志们应当坚守初心使命,扛起政治责任。在宣布党员先锋队名单后,李培军为党员先锋队大队长张弛同志授党员先锋队队旗,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会议最后,党员先锋队副大队长王凯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起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砥砺前进初心。

初心永挚,方可照亮前路;使命在肩,更需勇毅前行。党员先锋队将始终牢记脚踏实地、仰望星空的地空精神,践行“困难面前有我们,我们面前没困难”的工作理念,积极服务广大师生,助力大楼的搬迁周转工作顺利完成,见证即将焕然一新的地空大楼,期待学院再创辉煌!

上一篇: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举办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篇: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举办第三期学术午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