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星空杯羽毛球团体赛共有16支参赛队伍,由地空各专业的本硕博和教师组成,为期两周,赛制为每场五局(第一男单,女单,男双,混双和第二男单),由小组赛(分4个小组)和淘汰赛(各小组取前两名进入八强)两部分组成。

教师代表队-地物老骨灰队由来自地球物理专业的五名教师(赵永红,李小凡,盖增喜,张勇,岳汉)、地球化学专业刘玉琳老师、院图书馆刘楚雄老师等7位老师组成。队员各个球艺精湛,李小凡老师球技精湛,所向披靡,赢了多场单打和混双比赛。刘玉琳老师球技沉稳,面对年轻小选手的凶猛杀球稳扎稳打,连连得分,他和张勇两位老师的男单和男双都很出彩。盖增喜老师在第一局男单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不幸扭伤脚踝,光荣负伤。其他老师也赛出了乐趣,赛出了风格,收获了大量掌声。

经过激烈的争夺,“地物老骨灰“羽毛球队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上一篇:最爱晚凉佳客至,一壶新茗泡松萝——地空学院举办茶艺培训活动

下一篇:爱心凝聚力量 同舟共渡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