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3月26日下午,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届教代会隆重召开。37名双代会代表参加会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宝岭老师、组织宣传部部长张宇老师,学院党委书记李培军老师特邀出席会议。大会由本届工会副主席张波老师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宝岭老师在致辞中首先肯定了本届双代会在学院各学科融合方面起到的积极作用,并希望下届双代会能以独特的胸怀,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保障职工合法权益。学院党委书记李培军老师强调,学院党政特别重视学院的双代会工作,学院刚刚完成党委的换届工作,立即着手筹备召开双代会,希望下一届双代会能更好地发挥作用,组织更多的活动,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学院本届工会副主席孙荣双老师向全体与会代表做了本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她从工会各方面工作回顾了本届工会在过去5年中,在校工会正确领导、学院党委大力支持下所做的工作,对工会干部开拓进取、甘于奉献的精神予以高度评价。同时对下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建议。最后进行大会的选举环节,全体代表投出了自己庄严的一票。大会选举产生了10位工会委员会委员,24位教代会代表及3位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双代会在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上一篇:学百年党史,守初心情怀 ——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行政工会小组学习“李四光入党心路历程史料展”

下一篇:地空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再传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