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2019年10月30日晚,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暨第三十二期初党培训启动仪式。地空学院党委书记李培军和学生工作办公室赵静贤老师出席会议。

李培军书记结合《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总书记考察北大时的讲话,以“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以及如何争取早日入党”为主题为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使同学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指导思想等党的基本知识,深刻认识了党员义务,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李培军书记的讲解紧紧围绕主题,内容充实、针对性强,有效地提高同学们对党的基本知识的了解和掌握。

(图1:党委书记李培军教授认真教授党课内容)

(图2:初党培训班同学认真听取李培军教授的讲解

(图3:领队林超细心讲解初党课培训基本事项)

领队辅导员林超为学员讲解初党培训基本事项并答疑解惑,鼓励学员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通过本次活动,参加第三十二期初党课培训的同学们更加系统地了解了党章的内容、党的路线方针和初党课程培训的相关事宜,更加深入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和内涵。

上一篇: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学生党支书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培训

下一篇: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2018级地质硕士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