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2020年9月30日上午,地空学院党委在逸夫贰楼召开学院民主党派教师座谈会,介绍学院近期工作和发展情况,并征求意见建议。学院十余位教师参加。院长张立飞参加会议并讲话。党委书记李培军主持会议。

张立飞院长首先向与会教师介绍了学院近两年工作重点。继续加强本科招生工作,结合强基计划,提高招生质量,做好专业稳定工作。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引进金之钧院士团队,成立能源研究院,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加强学科布局,同时学院还引进了宋晓东教授、马坚伟教授和卢海龙教授团队,未来将继续做好对高端人才和优秀青年人才的引进工作。本学期将进行第五轮学科评估,学院3个一级学科将参加评估,学校与学院非常重视,已开展准备工作。学院大楼改建工作有序开展,目前正在等待城环学院新大楼完成装修,学院将继续与学校沟通,尽可能保证大楼改建期间的周转房,以及完成北京市相关审批程序。希望大家畅所欲言,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与会的各民主党派教师围绕学院发展、人才引进工作、本科教学改革、研究生培养教育、实验室建设等主题,发表了真知灼见。民盟中央委员鲁安怀、民盟盟员宋述光都认为,学院要根据新的形势,结合学院发展现状,在做好资源分配的同时争取新的资源。九三学社北大委员会副主任郭召杰提出,学院要进一步学习好教育部相关政策精神,化被动接受为主动引领,做好研究生培养教育工作。他还对人才引进及团队建设提出了建议。九三学社社员传秀云、民盟盟员焦健和李小犁等提出了具体建议,希望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建设,做好研究生招生和培养工作。九三学社社员郝永强和周煦之围绕人事制度改革和研究生培养发表了意见。

李培军总结指出,衷心感谢各位老师对学院工作的支持以及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对各位老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全面梳理、尽快研究和部署落实,扎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上一篇:SNAM中国向北京大学能源研究院捐赠天然气政策研究项目仪式成功举行

下一篇:2020年(第十一次)李四光优秀学生奖终评通过人选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