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傅宜燕老师因病医治无效,于2022年4月12日14时在北京佑安医院不幸逝世,享年84岁.

傅宜燕老师1938年8月出生于四川安岳县,1961年毕业于成都地质学院(现成都理工大学)地质勘探系地质测量及找矿专业。毕业后先后在山东济南地质部第一普查大队综合研究队、甘肃省兰州地质局第一区测队工作,后调入北京大学并在北京大学汉中分校基建设计组、北京大学地质学系古生物学及地层学教研室工作。1987年转入北大地质学系陈列馆负责管理,她做了很多的工作,倾注了大量的心力推动陈列馆的建设和发展,用她的专业知识为如今的北京大学地质博物馆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做出了重要贡献。傅宜燕老师是中国博物馆学会、中国自然博物馆学会会员,中国宝玉石学会会员,她的一生都在为着她所热爱的事业努力奋斗着。

傅宜燕老师待人热情,对人诚恳,工作勤奋,认真负责,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于她的逝世,我们表示最深切的哀悼。

愿傅宜燕老师一路走好!愿家属节哀顺变!


傅宜燕老师的告别日期及地点:

2022年4月18日 (星期一) 上午10:00—11:00

八宝山殡仪馆文德厅(东)

请去参加告别的老师在4月18日(星期一),上午9:00在逸夫贰楼的西侧班车点上车


北京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

2022年4月14日

上一篇:2022年劳动节期间带值班表

下一篇:北京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2022年第一批拟推荐博雅博士后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