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按照北京大学有关规定,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2022年拟录取研究生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工作安排如下:

由未使用北京市党建工作平台(党员E先锋)或未接入全国组织关系转接系统的单位转入的新生党员,须持具有审批预备党员权限的基层党委开具的介绍信,抬头为“中共北京大学委员会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党委”,转入单位为“北京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第三联(回执联)抬头处填写现所在基层党委名称,第三联编号与第二联一致。党员本人携带介绍信,待入学报到后统一办理,请注意届时介绍信务必处于有效期内,否则将无法接收党组织关系。

由北京市各区、局、高等院校、市属企事业单位和北京大学其他院系等使用北京市党建工作平台(党员E先锋)的单位、以及已接入全国组织关系转接系统的单位转入的新生党员,直接通过线上办理组织关系接转,“组织名称”为“中国共产党北京大学委员会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党委拟录取研究生临时党支部”,“组织编码”为“011100217626”。

上一篇: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招聘专职研究人员

下一篇:能源研究院招聘专职研究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