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院系//中心(School)

北京大学地空学院理论与应用地球物理研究所

合作导师(Mentor)

宋晓东 讲席教授

研究专业/方向(Department/Area)

地理物理学/地震学

年薪标准(Annual Salary)

1.基本待遇:基本年薪20万元,另外,享受学校提供的博士后公寓6万元/年的租房补贴,以及各类保险、职业年金、公积金、住房补贴和公费医疗等约9.1万元/年。其他根据情况面议。

2.符合政策的,享受北京市户籍档案迁转和子女插班入学北京大学附属幼儿园/小学/初中。

职位描述(Position Description)

从事地球物理或交叉学科研究,包括地球结构和区域构造的高分辨率成像(尤其是在东亚)、深部地球结构与动力学、断裂带精细结构与震源过程与物理、新技术的应用(例如机器学习、DAS、阵列处理、联合反演)等方向的研究工作,需招收博雅博士后。

成功申请者主要与宋晓东教授合作,并鼓励与北大其他教职员工(如岳汉教授和赵里教授)以及自然资源部SinoProbe实验室(董树文教授)合作。

候选人基本条件(Basic Qualifications)

1.国内外知名高校及研究机构取得博士学位,博士毕业不超过三年,年龄不超过三十五周岁;

2.地球物理或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

候选人附加条件(Additional Qualifications)

1.进站后须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2.身心健康,符合北京大学博士后的其它招收条件。

申请材料(Applicant Documents)

1.详细简历(包括自大学开始至申请时间学习、工作简历,负责的科研项目、发表的论文、博士论文题目及摘要等);

2.申请陈述(描述你为何申请博士后,有何想法和规划);

3.其它应聘者认为重要的材料。

联系人(Contact Information)

吴老师,lywu@pku.edu.cn提交初步申请材料,包括简历和陈述。

宋晓东教授,xdsong@pku.edu.cn研究项目的讨论。

实验室中文主页:

http://geophy.pku.edu.cn/people/songxiaodong/

English Homepage: http://geophy.pku.edu.cn/people/songxiaodong/english/index.html

备注(Remark)

初选通过后邮件通知候选人面试;申请材料恕不退回。

截止时间(Due Date)

秋春滚动招聘,提前联系,下期截止为2022年10月20日

上一篇:北京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关于接收2023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的说明

下一篇:北京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离退休教职工学术成果年度奖励工作获奖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