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我的蛋糕,你吃。” 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2016年一二九慰问暨生日会让2016级新生的“一二九”训练不再单调乏味。

经过地空学院领导和老师以及学生会外联部为期一周的紧张准备,2016年11月19日上午11时30分,一二九新生慰问会于逸夫二楼地厅顺利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外联部主办,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大力支持并购买了相应的慰问品,在“一二九”合唱比赛即将到来之际,学院为训练的同学们送来准备好的小礼品,同时为一二九期间过生日的同学举办了生日会。地厅变得热闹非凡,为原本平淡的训练增添了欢乐和轻松的气氛,提高了同学们训练的热情,表达了学院对新生的关心,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地空学院家一样的温暖。

生日会开始之前,同学们还在认真训练。随后,训练结束后,由学生会主席、外联部长和各个学生会部长代表学院把慰问会物资准备就绪,向同学们介绍了活动流程后,活动便开始了。首先是按着生日名单将“寿星”们安排在各个精致的蛋糕前,把灯熄灭,点上蜡烛,全员为他们唱起生日歌,整个地厅其乐融融,欢快的气氛弥漫在各处。

接下来,在寿星们许愿并吹灭蜡烛后,主席和各个部长主持、井然有序地分发了包括水果、饮品和小吃的“一二九小礼包”以及生日蛋糕,同学们在地厅排队领取,同学们回到座位上享受“礼包”。

寿星拥簇在蛋糕旁

寿星在许愿

分发慰问礼包中

分发慰问礼包中

同学们在在嬉戏打闹中分享品尝了各种精致的小食品,同学们中也不乏欢乐的笑容和搞怪的影子,大家尽情释放着欢乐的心情。最后,同学们陆陆续续离开地厅,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2016年一二九慰问暨生日会的顺利举办增强了同学们对于地空学院的归属感,也让学院的新生们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在寒冷的冬日,学院为同学们送上的美好祝福也化作了大家对于未来精彩生活的期许。学院将“同学为本”的管理和服务理念落实,在活动中让同学们能切实体会到“脚踏实地,仰望星空”的地空精神,受到同学们的好评。

供稿:北京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学生会

作者:许严

上一篇: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资助工作手续流程

下一篇:北京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2016年本科学术活动报告会暨颁奖典礼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