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11月2日,由地空学院团委和研究生会主办的2016届地空学院毽球比赛圆满落下了帷幕。本次比赛汇集了地空学院老师、各学生组织以及同学们自行组队的共16支参赛队伍,比赛过程中充分展现了地空学院师生顽强拼搏、团结一致的精神面貌,极大地促进了参赛师生间的交流和情感。

10月10日,本次比赛正式报名开始,经过三天的报名共有16支队伍报名参加了比赛,他们分别是:A1闵靖涛队、A2周哲队、A3杨礼萌队、A4刘书元队、A5闻佳露队、A6刘杰队、B1栗进队、B2张佳明队、B3孙国正队、B4张溶倩队、B5杨子珍队、B6曹越队、B7姚照原队、B8刘熠队以及由于超美老师和高毅坚老师领衔的两支教师队伍。由于参赛队伍较多加上照顾到参赛老师工作时间的缘故,本次比赛采取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参赛的两支教师队伍直接进入决赛轮同A、B两组头名进行循环赛,但教师队伍的比赛结果并不参与最终的评奖,即所有的奖项在学生队伍中评出。

预赛现场

10月17号预赛阶段正式开始,本次比赛的预赛阶段共分为三轮,并采取A、B两组组中淘汰赛的方式进行。截止10月23日,各参赛队伍经过一周的激烈比赛,A组决出前两名A5闻佳露队和A1闵靖涛队,B组决出前两名B8刘熠队和B2张佳明队,其中A5队和B8队顺利进入到决赛轮。预赛阶段各支参赛队伍充分展现了毽球比赛激烈、灵活和颇具观赏性的特征,各种高难度的进攻和防守动作博得了现场观众及对手的称赞喝彩。

决赛现场

10月25日和11月2日,本届毽球比赛的决赛轮在逸夫二楼天井如期举行,决赛轮在A5闻佳露队、B8刘熠队以及由于超美老师和高毅坚老师领衔的两支教师队伍之间展开。决赛轮的比赛愈加地精彩纷呈,尤其是教师队伍展现出完美的毽球比赛攻防技巧,配合、吊球、拦截各种方式令在场观众目不暇接。决赛轮各队伍之间的完美表现和顽强拼搏的比赛精神受到了在场所有观众和参赛队员的交口称赞。

参与比赛的教师队伍合影

经过激烈的交战,最终B8刘熠队荣获一等奖,A5闻佳露队荣获二等奖,B2张佳明队和A1闵靖涛队荣获三等奖。为鼓励同学们的积极参赛,研究生会体育部为获奖队伍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

获奖队伍合影

2016届地空学院毽球比赛的定位旨在增加地空学院老师、各学生团体和同学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展现地空学院顽强拼搏、团结一致、永不服输的精神面貌。感谢本次参赛的所有老师和同学们,他们身上充分体现出了地空人的风采;感谢本次赛事的所有工作人员,是他们的辛勤付出才为大家奉献了这么精彩纷呈的比赛;感谢所有到场观众,在他们的关注和助威声中参赛队员们才迸发出了最强的斗志!

供稿: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体育部

作者:甘立胜

上一篇:雅典奥运女排冠军杨昊经验分享讲座成功举办

下一篇: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本科生3+1篮球赛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