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10月29日全天及10月30日下午,为给同学们塑造一个活跃的生活氛围,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也为让同学们有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更重要的是以比赛为载体来增强同学的联系,使得我们地空学院这个大家庭更加融洽、温馨,我院体育部组织开展了地空传统体育赛事3+1篮球赛。体育部负责组织协调工作,虽然比赛场面十分激烈,但在大家共同努力之下比赛仍安全有序进行。

我院同学对本次赛事热情极高,本科生部共派出八支强队开展激烈的比赛,新生五个班级派出的五支球队,大二大三大四各派出一支球队,每队三名男生一名女生首发,于10月29日开展小组赛。

242347013723146256

大一2班对战大一4班,女同学勇敢投篮毫不示弱

小组赛场面活泼高年级同学充分发挥技术优势,灌篮、远投,各种炫酷的篮球动作往往一气呵成给观赛同学带来了视觉冲击;大一新生在面对强大的对手时毫不畏惧,充满激情,所以比赛相当激烈甚至出现了加时赛结束比分仍然胶着的激烈赛事。

195255239461208322

大一1班对阵大一3班

小组赛持续时间较长,每个球队需要在两小时内进行三场球赛,对球队队员体力耐力都是极大的考验。在这种挑战下我院同学相互鼓励,发扬团队精神,坚持不懈,仍然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成绩是十分值得肯定的。

小组赛四队出线,分别为大一五班篮球队,大二代表队,大三代表队,大四代表队。并于10月30日进行了更加激烈的决赛,这是强强相对的比拼,比分一再胶着。短短四十分钟一场的比赛进行的似乎无比漫长。

651096163944419245

大二对阵大三,比赛十分激烈精彩

最终大三代表队突出重围,战胜大四队获得桂冠,大四队居于亚军,大二队获得季军。比赛宣告结束。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赛事,体育部特为每支球队准备了精美纪念品,并为获奖队颁发了奖杯准备了奖品。

215664810276291356

冠军队、亚军队、季军队队员合影

162046270733086627

获奖队代表队员手持奖杯合影

此次比赛的定位就是旨在健身、娱乐,以达到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加强班级之间的交流,提高团队凝聚力的目的,本次比赛各年级的球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参加了本次赛事,并取的较好的成绩。促进了我院学生内部交流,增进友谊,尤其起到了帮助本科新生感受体育竞技精神、传承地空精神的作用。

供稿: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学生会体育部

上一篇:2016年度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师生联谊毽球比赛顺利举办

下一篇:2016年“一期一会”系列活动之第一期 奢侈品&珠宝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