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2021928日下午13:30,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在逸夫二楼3221会议室举行2020-2021学年集体奖励评审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一涵、团委书记叶威惠及学生工作办公室赵静贤、黄紫歆作为评审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并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报名,共有8个班级参加此次集体奖励评审会答辩。2019级本科2班注重提高班内同学的归属感与参与感,实现全员班委,同时注重班级思政建设,实现全员申请入党;2020级本科5班在大一学年中开展多项班级团建活动,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时班主任老师和辅导员定期和同学们谈心谈话,形成良好的师生互动氛围;石油地质硕士班立足硕士班特点,注重同学们在个人发展、毕业选择方面的需求,举办多次企业参访、就业分享会等活动,为同学们营造既温馨又实用的班级氛围;石油博士班依托党、团、班一体化的班级构架,通过开展各类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集体活动,形成了团结友爱的班级氛围,班内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用实际行动践行石油人的青春宣言。各班从班级组成、班级建设、班级成就等方面展示了班级风采,评委老师对答辩内容进行提问、交流和指导。在各班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们投票评选出为2019级本科1班、2019级本科2班、2020级遥感硕士班、岩矿硕博班院级先进班集体,拟推荐2020级本科1班、石油地质硕士班为校级先进班集体,拟推荐2020级本科5班、石油地质博士班参评校级示范班级体。

此次评审会为各班提供了展示班级风采的机会,在肯定上一学年表现优异的班级的同时,也为学院树立了榜样,激励更多的班级加强班级建设,营造良好班级氛围,让“集体”与“个体”共同进步!

上一篇:生如闪电之耀亮,死如彗星之迅忽——北京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高君宇学生党支部参观高君宇生平展

下一篇: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本科生大额奖学金答辩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