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为更好地展示班集体思政建设成果,促进班集体间的交流,发挥示范班集体的示范引领作用,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于20211015日中午在逸夫二楼3221会议室组织进行“示范班集体”模拟答辩会。北京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一涵、团委书记叶威惠、学工办老师、答辩班级班主任熊文涛老师、辅导员方书玮、答辩班级代表参会。

经过前期选拔,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推荐了石油博士班和2020级本科5班两个班级参加2020-2021学年北京大学示范班集体评选。石油博士班依托党、团、班一体化的班级构架,通过开展各类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集体活动,形成了团结友爱的班级氛围,班内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用实际行动践行石油人“我向祖国献石油”的青春宣言。2020级本科5班在班主任、辅导员的带领下开展多次班级团建活动,关注班级每一位同学的发展成长,同心同力,形成温暖团结的班级氛围。在班级答辩后,参会老师针对各班的PPT展示内容、答辩状态、互动方式等多个方面提了建议。

此次模拟答辩会为“示范班集体”候选班级提供了正式答辩前“练兵”的机会,也展示了候选班级风采,激励班级继续加强班级建设,营造良好班级氛围,让“集体”与“个体”共同进步!

上一篇: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岩矿材料博士生党支部与地大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活动

下一篇: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地球化学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学生党团日联合主题教育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