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10月14日晚,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团委在新太阳学生中心B101室开展“一二·九”爱国救亡运动纪念合唱动员及思政实践介绍会。北京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一涵、团委书记叶威惠、团委常务副书记赵静贤,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楚静雯出席会议,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2021级全体本科生参与会议。

会议开始,学院学生会骨干介绍了“一二·九”合唱活动背景。随后,王一涵发表动员讲话。她指出,“一二·九”是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学生爱国救亡运动,值得永远铭记;同时“一二·九”合唱是特殊的大型集体活动,将是所有参与者心中美好的回忆。2021级本科生要在活动中用心体会歌词与活动本身含义,领悟并传承“一二·九”精神。动员讲话后,赵静贤就北京大学思想政治实践课程总体安排进行了介绍。会议末尾,学生会骨干公布了排练安排,并播放了2020级“一二·九”活动回顾视频;往年合唱组、表演组学生代表分享了活动感想;主要排练指导楚静雯与学生见面,指出参与活动过程中要将对祖国、对北大的热爱融入作品。

通过本次会议,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2021级学子对“一二·九”爱国救亡运动有了更加完整的认识,并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充分的工作热情投入思想政治实践课程中,在台前台后体悟历史使命,于城镇乡野感受时代精神,以身体力行展现北大青年风采。

上一篇: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地球化学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学生党团日联合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篇: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圆满举办“我在祖国基层”选调生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