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激发青年大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和实干苦干的精神,在这“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北京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高君宇学生党支部近日开展了“学党史 跟党走”系列学习活动,重温百年党史、领会时代精神,筑牢青年一代的思想根基。

坚定信仰,党员新声——主题党日

坚定信仰,党员新声——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知识宣讲

  11月12日晚,高君宇学生党支部联合空间硕博团支部、20级地物硕博团支部、本科21级1班和19级2班团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坚定信仰,党员新声——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知识宣讲”的主题党日活动。魏论研、祝佳琪、黄荣、王轶铃四位新转正的党员进行主题报告宣讲,带领与会党团员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内容和历史意义。

百年奋斗,启程未来——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

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11月17日上午,地空学院遥感博士党团支部联合高君宇学生党支部、遥感硕士生党团支部、史前生命与环境研究所党团支部开展了“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专题学习活动。北京大学学生青年马克思主义发展研究会理事长覃夫杰进行了主题报告宣讲,号召青年学子们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待,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力争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党史党规,一“网”尽收——党员小学习知识分享

“每天先进一点点”党员小学习知识分享

自11月22日起,为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奋进精神,高君宇学生党支部仿照团中央的“青年大学习”,开展了主题为“每天先进一点点”的党员小学习活动。支部中的党员依照排班,每日在微信群中分享一则党史党建党纪党规方面的小故事、小知识,为支部成员提供趣味性和知识性并重的日常性理论学习小材料。

山巍水洄,初心始终——李四光展参观学习

“李四光入党心路历程史料展”集体参观学习

12月3日下午,高君宇学生党支部在逸夫贰楼前开展了“山巍巍 水洄洄——李四光入党心路历程史料展”集体参观学习活动。李四光讲师团成员衣可心从“为国为民:一面旗帜”、“烽火岁月:初心”、“新中国成立:使命”、“科技自立自强:创新”四个部分,介绍了李四光先生的事迹,勉励学生党员们继承弘扬李四光先生的精神,努力学习知识,传承红色精神,为党和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

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接续奋斗,创造了伟大历史,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形成了宝贵经验。高君宇学生党支部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开展“学党史 跟党走”系列学习活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为“中国梦”注入无限生机和活力,以青年人的热血和激情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上一篇: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岩矿材料博士生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学生党团日联合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篇:重温百年赶考路,不忘初心再出发——地球化学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地球化学硕博、20级本科1班、2班团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学生党团日联合主题教育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