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20周年院庆与冬奥联袂而至,献礼廿年院庆的同时,为迎接北京冬奥会,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同时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2021年12月10日,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于逸夫贰楼一楼大厅举办了“喜迎冬奥,助力有我”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融合了冬奥元素和院庆要素,开放冬奥拼拼拼、冬奥问问问以和冬奥玩玩玩共三个活动环节供师生参与,并设计定制了一批“冬奥×地空20周年院庆”系列文创纪念品作为参与活动的奖品。

在冬奥拼拼拼环节,师生们踊跃挑战完成地空冬奥海报和地空学院新楼概念图的拼图,感受到了冬奥和院庆的双重氛围。在冬奥问问问环节,通过紧张刺激的知识问答,寓教于乐,普及了冬奥运动的常识和地空学院的院史知识。在冬奥玩玩玩环节,通过桌上冰壶和冰球射门这两种运动项目的试玩,让师生们体验到了冰雪运动的乐趣。

本次“喜迎冬奥,助力有我”主题活动,地空学院师生积极参与、热情高涨,直观地感受到冰雪运动带来的魅力,激发了对冰雪运动的了解和热爱,同时也在热烈的氛围中为学院庆生,书写地空学院的新征程。

上一篇: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举办“初心不改,砥砺远航”选调生院友分享交流会

下一篇:学党的百年奋斗史,做新时代实事求是新青年——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石油博士生党支部开展联合党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