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3月17日晚,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团委组织部于逸夫贰楼3331室举办实验室团支部团支书座谈会,地球化学专业及古生物与地层学专业各实验室团支部团支书参与本次会议,学院团委书记叶威惠出席会议。

座谈会开始,团委骨干介绍了组建实验室团支部的主要目的,指出实验室团支部要成为研究生与学院沟通的新平台,学院搬迁后团支部将作为保持学院与学生紧密联系的主要力量。实验室团支部要落实研究生群体实际需求,举办有针对性的特色活动,帮助研究生缓解科研压力。随后,团支书们介绍了各支部现状,从课题组氛围、毕业就业压力、科研生活需求等各个方面详细描述了支部实际情况。在最后的自由交流环节中,多位团支书表达了对学院搬迁进展的关切,也有团支书表示将继续坚持带动支部成员运动,打造品牌支部。叶威惠强调,团委对于研究生的学习工作等日常活动非常重视,希望以实验室团支部成立为契机,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凝聚学院的研究生群体。学院大楼即将修葺,同学们要克服困难,有任何需求都要及时反映,学院团委将尽一切可能为同学们服务。

通过本次座谈会,学院团委充分掌握了地球化学专业及古生物与地层学专业研究生动态。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团委将持续关注青年动向,以建设性、针对性方法解决青年实际问题,为青年自由全面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上一篇: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第34期党的知识培训班第一次集体讨论顺利举行

下一篇: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举办研究生学术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