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329日晚,高君宇学生党支部举办冬奥志愿者分享活动,邀请“冰新一代”冬奥志愿者19级博士郭鹏与20级硕士李佳斌分享他们的志愿服务经历。

郭鹏在本次冬奥会中担任北京冬奥村反兴奋剂陪护员,承担起“连接运动员和检查站的桥梁”的责任。在二十多天的志愿工作中,郭鹏与同岗伙伴携手互助,攻坚克难,顺利完成了国际兴奋剂检测机构下达的所有任务;工作之余,他还在驻地和隔离酒店同志愿者团队举行了各种文娱、联谊活动,丰富单调乏味的隔离生活。

郭鹏分享冬奥村反兴奋剂陪护员志愿经历

李佳斌是本次冬奥会开幕式节目《致敬人民》的演职人员,作为一名“久经沙场”的老兵,他曾参加过建军90周年沙场阅兵、建国70周年群众游行、建党100周年广场献词等重大活动,但此次冬奥开幕式的演出让他有了全新的感触。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演员们训练时的艰辛汗水,在正式演出时全部化作面向世界人民的如花笑靥,在寒冷冬日温暖人心。

李佳斌分享参演冬奥开幕式节目《致敬人民》经历

这次冬奥志愿服务的经历,让郭鹏和李佳斌感悟到,冬奥会不仅是运动员、裁判员展现高超技术水平的舞台,更是一场能让广大人民群众都体会竞技体育魅力的盛会。冬奥会的成功举办让他们对国家的发展而感到振奋,更加坚定了努力拼搏砥砺前行的决心。

上一篇:遥感硕士生党支部开展“清明缅怀英烈,传承革命精神”党团日联合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党支书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