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2019年10月15日上午,郝平校长一行到地空学院调研,推进能源研究院建设事宜。地空学院党政班子以及党办校办、科学研究部、学科建设办公室、人事部、国内合作委员会办公室、房地产管理部、研究生院、党委组织部等相关职能部门陪同调研。中央第二指导组成员江嵩、胡智刚也参加了调研。调研座谈会由地空学院党委书记李培军主持。

地空学院院长张立飞介绍了建设能源研究院的定位、性质、目标、学科发展定位、管理运行机制、实施保障等方面情况,并报告了近期亟待解决的重要事项。就学院提出的问题,相关职能部门逐一进行了答复。

郝平校长总结讲话。他对地空学院以及各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讲到,能源研究院建设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内容,能源学科是未来北大学科新的增长点,也是北大服务国家社会经济发展的一项举措。他指出,要充分利用北大基础学科优势,尽快与中石化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他表示,学校将在人财物以及空间、政策上给予倾斜,大力支持能源研究院建设。

上一篇:我院6个教工党支部联合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篇:第十次李四光优秀学生奖颁奖大会在北京大学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