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2019年11月4日晚,地空学院地球化学研究生党支部在逸夫贰楼召开了党组织生活会,会议邀请了“圆梦先锋”鸿雁计划上海虹口团的同学进行分享。

上海虹口调研团的李宸同学以风趣的语言给大家介绍了实践团的调研成果,他们团队的主题是党建引领下的社区治理,主要调研了上海的垃圾分类政策。通过李宸同学的讲解,大家对鸿雁计划产生了很大的兴趣和更进一步的了解。

李宸同学分享调研成果

此次会议同时也是一次以“伟大祖国”为主题的党组织生活会,沈泽东同学为支部成员展示了祖国70周年以来的进步与变迁,分享了跟随党支部参观国庆70周年展览的心得体会,感叹中国在党的带领下愈发的兴盛与富强。

为进一步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号召,地球化学研究生党支部还面向全体支部成员开展了“学规矩,讲规矩,守规矩”专项教育活动。通过高山松同学的讲解,大家对党章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了解到国家的发展理念是发展依靠人民,发展也是为了人民,需要惠及到每一个人,发展依赖科技,发展需要人民,每一个共产党员更应该去学习理解这些基本要求。

通过这次会议,支部成员交换了意见,沟通了思想,对于增进支部团结,加强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上一篇:共逐航天梦,青春勇担当——地空学院组织参观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

下一篇:地空学院2017级遥感硕士生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红色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