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5月7日,世界著名学术出版公司巨头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了“2019年中国高被引学者”(Chinese Most Cited Researchers)榜单。北京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共有七位老师进入榜单。

在地球和行星科学学科,我院有六位教授进入榜单:陈衍景、刘树文、韩宝福、张立飞、沈正康、朱永峰,使得北京大学在该学科以九位入选者(全国共87位)位居全国高校首位。此外,从事地理信息科学研究的刘瑜教授也入选计算机科学学科名单。

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是以Scopus数据库(全球领先的同行评议文摘引文索引库)作为中国学者的科研成果统计来源,筛选标准客观统一,从纯学术影响力的角度给出了中国的高被引学者名单。本次国内共有来自242个高校/科研单位/企业的2163位学者入选。

上一篇: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提名项目公示证明

下一篇:北京大学地空学院助理教授唐铭获得第二届(2019年度)高山青年科学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