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20231111日上午,石油地质学博士生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党旗下的志愿者,共筑美好家园”的党日活动,前往学院路石油大院社区进行志愿服务。

全体志愿者现场合影

志愿服务期间,正值石油大院社区开展“双十一邻里节”便民服务集市活动。社区通过整合多方资源,把超市发、物美、义诊及家医签约、磨刀、小家电维修、花卉种植咨询带到社区内,使居民们足不出院就能享受到需要的便民服务。集市现场上聚集了逾千名辖区居民,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协助商户摆放物品、搬运桌椅、挂设横幅,为居民营造了一个便捷、多彩的购物环境。

在协助“双十一邻里节”活动开展的过程中,同学们感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情和期待。在与居民们亲切交流的过程中,同学们看到了居民们对于更好服务、更便捷生活的渴望。这激励着大家更加努力地参与到活动保障中,为居民们提供更贴心、更周到的帮助。

志愿者协助商户摆放商品

活动过程充实而顺利,同学们一致认为参与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很有意义,今后将继续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为更多人带去更多温暖和关怀,为社会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本次活动也让大家更深刻地理解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将继续传承并践行下去。

上一篇:高等学校地球科学虚拟仿真、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与拔尖人才培养研讨会在北京大学举行

下一篇:石油地质学博士生党支部参观北京大学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