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11月30日,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在资源西楼2419会议室召开2023年学院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培军、党委副书记江大勇、陈云超,以及来自九三学社、民盟、致公党等民主党派的9名教师代表参与了本次座谈,会议由李培军主持。

李培军首先肯定了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教师在学校和学院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介绍了学院在联系、推荐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学校统战工作的最新要求,希望各位老师继续积极地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做贡献。

与会的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对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学院的年度绩效考核、实验室安全管理、大楼改扩建过渡期实验与办公空间、学生培养和人才引进等方面问题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并提出了多项建议和期望。

李培军表示,会后学院将整理并反映各位老师的意见和建议,对发现的问题坚持立查立改,争取尽快解决,对于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持续推进整改。今后学院也将继续加强同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教师的联系,及时传达党中央精神和学校学院各项工作部署,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支持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教师的发展。


座谈会现场

上一篇:地空学院与航天五院、空间中心举办产学研交流互促活动

下一篇:古老学科的新力量——热烈祝贺北大古生物学及地层学专业校友翦知湣、徐星当选为中科院院士,肖书海当选为美国科学院院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