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10月9日,山西省太原市娄烦县组织部部长岳志强,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任瑛等一行7人赴北京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开展深化合作座谈交流会。北京大学校团委副书记鞠晓、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副院长刘瑜、党委副书记王一涵、团委书记叶威惠、考古文博学院团委副书记赵小雯及两院学生代表出席会议。会议在逸夫贰楼3221室召开,由任瑛主持。

会议在宣传片《山水娄烦》中开始,与会人员深入了解了娄烦并就深化县校合作展开讨论。岳志强介绍了娄烦县对北大学子的人才优惠政策以及与北京大学的合作意向,刘瑜、王一涵、赵小雯介绍了两院的自身优势以及与娄烦的合作情况。随后,地空学院三位学生代表生动讲述了他们与娄烦县的故事,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前辈、北京大学地质系校友高君宇学习,努力成为对国家有贡献、对社会有帮助的北大青年。紧接着,鞠晓分享了他前往娄烦县高君宇纪念馆参观后的感想,他表示北大共青团将继续在校党委领导下加大力度引入优质红色资源,后续将与娄烦县继续深入合作。最后李树忠进行了会议总结,他详细介绍了娄烦县的情况,向北大学子发出真诚邀约,邀请他们一同建设山西,建设娄烦。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为日后开展县校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也充分展示了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在全方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推动思政教育工作常教常新、常学常新。

上一篇: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圆满举办“我在祖国基层”选调生报告会

下一篇:生如闪电之耀亮,死如彗星之迅忽——北京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高君宇学生党支部参观高君宇生平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