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2019年10月25日下午,SeungKonRyu教授在北京大学地空学院逸夫二楼3325做了能源环境碳材料方面的学术报告。在本次报告中SeungKonRyu教授先介绍了电容器、电池、污染治理等能源环境产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同时对固体材料的表面的特性进行了介绍,包括微孔、中孔和大孔孔隙大小分布的评价、定量分析暴露在表面的官能团、吸附能力评价、结构和能量非均质性的确定等,之后着重介绍了能源环境工程活性碳材料的形貌、孔隙度、吸附能力等性能相关的研究。

报告结束后,Seung Kon Ryu教授耐心解答听众的提问,介绍了部分年轻学者从论文数量到论文质量的历程,鼓励同学们大胆用语交流、提高自己,努力工作,最后与老师相关同学们合影留念。

上一篇:第十次李四光优秀学生奖颁奖大会在北京大学举行

下一篇:地空学院宗秋刚、邹鸿团队研制的“成像电子谱仪”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并应用到多个卫星型号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