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信息项目

信息内容

招聘单位

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

招聘岗位

科研助理

岗位类别

专技-科研助理

招聘范围

校内外公开招聘

招聘人数

1

岗位职责

1.参与澳门科学一号和未名一号等卫星仪器研制、基金委国家重大仪器研制项目等国家科研项目的申请、实施和结题工作:参与项目申请书的编写工作,协作完成项目申请;负责项目实施过程中科研成果整理、报告归档,组织和参与年度报告和技术报告撰写工作;负责项目结题过程中结题材料的整理和审计报告的出具,组织专家咨询会、评审会等,协助办理结题过程中其他事项。

2.负责项目文档建立、保存、归档工作;做好每年质量体系内的内审工作;每年底对超净间、使用的设备进行年检及做好日常设备的台账;做好元器件的进出库的登记;及时向先进院沟通项目各节点的完成情况、评审情况等;做好保密室的管理工作;做好保密项目合同的登记、日常的收发工作;定时清理过期保密文件和不宜公开的文件进行销毁;完成校、院保密办分配的工作等。

3.负责空间所日常科研工作中科研成果整理,包括记录发表论文情况、发布专利情况、获奖情况、重要成果报道等。

4.负责空间所与国内外合作专家的日常联系,组织和参与高端外国专家引进计划、海外名家讲学/讲座计划、“一带一路”创新人才交流外国专家项目等外国专家项目的申报和总结工作。

5.承担空间所安排的值班工作;完成交办的其它工作。

应聘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诚实守信,爱岗敬业,工作细心踏实,服务意识和责任心强;

2.本科及以上学位;

3.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较强的写作与编辑校对能力,较高的英语水平和计算机运用能力;

4.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及较强的沟通协调、组织管理、执行总结能力;

岗位待遇

北京大学劳动合同制(非事业编制),薪酬面议

应聘程序

1.请将个人简历(含照片)、学历与学位证明和其他相关证明资料发送电子邮件至yueben@pk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科研助理+姓名”,邮件主题填写不正确的属无效投递;

2.筛选合格者将安排线上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应聘材料

个人简历(含照片)、学历与学位证明材料、英语水平证明及其他相关技能水平证明资料

联系方式

贲老师,yueben@pku.edu.cn

备注说明

提交的招聘材料及个人信息学院将严格保密,仅供学院人才招聘小组用于招聘使用。初选和面试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发布日期

2022年10月28日

截止日期

2022年11月04日

上一篇:地空学院2022年度博雅博士后-优秀博士后奖-宣传代表公示名单

下一篇:北京大学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研究所--陈秀万课题组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