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北京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夯实学生党员的思想基础,加强党性修养。2019年9月26日晚,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2017级地质博士生党支部与第32期党性教育读书班学员共同举办了“我的入党故事”分享会。

“追忆初心、回归初心”分享会现场

2017级地质博士生党支部包括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和党员在内的全体成员与第32期党性教育读书班学员共同回顾了各自在入党初期至今的动机、经历以及党组织对自己的教育和培养。

每个人的初心是不同的又是相似的。刘庆彬同志从为人民服务入手,深入思考了“是否只有党员才能为人民服务“的问题。李昂同志与大家分享了”他与出租车司机“的故事,他认为出租车司机尽管目前生活不易,但也体会到了生活水平实实在在的提高,在党的领导下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其他党员也从家庭环境和身边的故事、影视艺术作品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入党初衷。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我们党是一支有着优良传统的队伍,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共产党人艰苦奋斗、敢于担当的形象,始终按照一名真正的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高党学员郭金鑫和支部党员刘庆彬做入党初心分享

在建国70周年之际,全体党员通过此次故事分享对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做政治合格共产党员,为党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看今朝辉煌,忆峥嵘岁月,迎百年华诞 ——地空学院第36期学生党性教育读书班集体讨论圆满结束

下一篇:第七届遥感硕博杯定向越野大赛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