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根据上级部门有关要求,现将我院新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入流程明确如下:

1、新生党员需转党组织关系。

北京市新生党员的组织关系介绍信由所在区和县转出(组织关系属北京市委管辖的院校的新生党员的介绍信由所在院校党委组织部转出),抬头写“北京大学党委组织部”。

外地新生党员(含组织关系属国家机关、军队、银行、铁路、民航等系统的新生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需由县、市级以上党委组织部门开出(军队由师级以上单位政治部转出),抬头写“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处”。

2、请在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回执栏的抬头填写党员原所在基层党委(党工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3、新生党员在报到两周内,以班级为单位统一将介绍信交给学院党委秘书(逸夫二楼3206室)。

4、党委秘书审核介绍信是否合格。审核无误后,整理汇总新生党员信息报送校党委组织部。

5、学院党委给党员转出前的基层党委返回回执。

北京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党委

2015年6月3日

上一篇:【招聘信息】中科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2014年第二批招聘启事

下一篇:关于启动第三届“我要上典礼”演讲比赛暨2015年毕业典礼发言学生代表选拔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