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为保障奖学金评选的公平、公正、公开,2021924日下午,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在逸夫二楼3221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本科生大额奖学金答辩评审会,本科生各年级各班班主任作为学院奖励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并担任评委。

根据《北京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本科生奖励奖学金评定办法》,将金额在8000及以上的奖学金设定为大额奖学金,由学院奖励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召开评审会决定获奖结果。基于前期2020-2021学年本科生综合素质测评结果,各班推选出综合素质测评排名第一的同学参加学院大额奖学金答辩。

此次答辩会共有16名同学参加答辩,按照年级分为三组依次进行。18级本科3班的张雨桐同学学习优异,课余时间担任融媒体中心副主任,参与了学院多个活动的宣传和平面设计工作,在学术和文体活动中都绽放属于自己的光彩;19级本科2班王述冰同学学习刻苦,在掌握基础课程知识外积极尝试科研,爱好广泛,同时担任了班级班长职务,认真负责,关心帮扶班内每一名同学。同学们从学业学习、学生工作与社会工作、学术科研等方面展示自己上一学年的收获与成长,评委老师就展示内容进行提问和交流。通过评委老师打分和投票,此次评审会通过差额评选的方式评选出邓玄宇、李春江、杨子祺等15位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五四奖学金、北京大学一等奖学金等8类大额奖学金。

此次大额奖学金评审会依托2020-2021学年综合素质测评,给同学们提供了更多展示自我的机会,在保证公平、公正、公开的同时优中选优。后期学院也将对获奖同学进行针对性宣传,发挥榜样引领作用,激励更多的同学积极奋进,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上一篇: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集体奖励评审会

下一篇:北京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2021中秋暨迎新欢庆会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