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11月15日晚,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在新太阳学生中心B101室举办“廿念不忘,天地回响”一二·九合唱中期联欢生日会。学院团委书记叶威惠,常务副书记赵静贤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青年教师、主排楚静雯带领地空学院2021级本科学生进行了发声练习,并向学生们传授两种新的吐气练习方法。随后楚静雯带领学生们进行和声训练、清唱旋律、口型纠正,并完整合唱一次。中场休息环节中,主持人为在一二·九排练期间生日的十五位同学庆祝生日,并播放了排练期间的视频剪影。此外,各班班主任与辅导员也通过视频的方式为同学送上生日祝福,祝愿地空学院一二·九代表队取得好成绩,并对学生们提出了脚踏实地、仰望星空的要求和期望。最后,学生会准备了生日蛋糕,由叶威惠、赵静贤和十五位寿星主刀,分发蛋糕。欢声笑语中,同学们暂时忘却了期中季的焦虑与不安,轻松惬意地交流着开学至今的要闻趣事。

通过本次活动,地空学子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发扬了团结友爱精神。相信同学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全身心投入后续的爱乐传习活动,在合作共进中弘扬爱国精神,在嘹亮歌声中体悟时代脉搏。

上一篇: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举办“永远跟党走——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生党团日联合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遥感博士生党支部成功举办“领航未来”就业分享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