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水平,不断增强基层团支部组织力、凝聚力,按照校团委开展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部署要求,11月25日晚,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于逸夫贰楼3221室举行2020—2021学年团支书述职会。学院团委书记叶威惠,常务副书记刘心怡、赵静贤、黄紫歆作为评委出席会议,全院共42名团支书进行述职。

各团支书按照“对标定级”参考标准中的各项要求,从班子建设、团员管理、活动开展、制度落实和作用发挥等方面介绍了团支部工作开展的情况,简述了团支部“对标定级”的自评结果,并汇报了上学年工作开展情况和本学年后续工作计划。绝大多数支部在组织建设方面工作完善,支委配备齐全,分工合作良好,能够按照上级团机关指示开展工作,根据自身情况,切实提高服务和组织青年水平,形成各有侧重、各具特色的发展势头。叶威惠针对述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询问、复核。他指出,各团支部应当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明确责任,深入同学,发挥效能,扩大组织有效覆盖,办实事、做好事、有作为。会后,针对各支部述职情况,几位评委汇总意见,给出了各团支部“对标定级”的复评结果。

本次团支书述职会总结了上一学年各团支部工作开展的情况,也对各团支书新学年的工作作出了部署。未来,学院团委将继续以“增强青年获得感”为导向,进一步提升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水平,把队伍建设工作队伍建设根基扎稳、做实做细,全面提升基层团支部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团支书队伍。

上一篇: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构造地质学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党团日系列共建活动

下一篇: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就业发展中心举行职业规划与经验分享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