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研究所党支部于2022年11月3日下午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活动,共同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报告内容,并就二十大党章修改内容,以及教工党员如何在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

经过学习,老师们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就新时代教师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这一问题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并把教育、科技、人才合为一个部分,用专门章节进行深刻论述、作出战略部署,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规律认识进一步深化,也对我们的高等教育事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党员教师更应身体力行,做一个对党的教育事业忠诚、诚信、以德为先、有担当的新时代党员,在办好高质量教育、突破遥感空间信息领域“卡脖子”核心技术、培育创新性人才等方面深入探索,围绕国家战略,服务新发展。

与会教工纷纷表示,未来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与政治领悟力;力同心,扎根中国大地,奋进时代征程,发扬斗争精神,在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过程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活动现场照片

上一篇:地球化学研究所举办师生座谈会

下一篇: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 专题学习北京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