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2019年10月16日晚,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2019级新生“一二·九”合唱动员大会在逸夫贰楼地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一涵,团委书记刘金秋出席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专职辅导员王绍鑫主持。学院110余名本科新生参加。

在动员会开始前,同学们观看了学院往届的比赛视频。通过视频,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一二·九”合唱比赛的宏大气势与地空学子们的青春风貌。

王一涵讲话

首先,王一涵作动员讲话。她分享了自己参加“一二·九”合唱的经历,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全情投入来打造属于自己的“一二·九”回忆。随后,王一涵介绍了“一二·九”合唱活动设立的背景和意义,她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歌唱来表达自己的爱国热情并铭记历史。除此之外,王一涵强调了此次活动既是集体主义教育、美学教育,还是学校思政实践课程的模块之一,希望同学们能够高度重视、珍惜机会、克服困难并享受过程。

之后,院学生会主席姜金廷对“一二·九”合唱相关工作的安排进行了更为详细的介绍。他希望同学们专注排练,提高效率,并多提合理意见。

姜金廷发言

学院“一二·九”合唱主排练周一剑同学对新生进行了声部划分,接着副排练兼指挥戴梦得向同学们分享了他参加七十周年国庆合唱团的精彩故事。戴梦得曾随学校合唱团多次展演,他希望在“一二·九”合唱中与同学们共同学习,快乐合作。

在热烈的掌声中,“一二·九”合唱动员大会圆满结束。经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一二·九”合唱充满憧憬,并为未来的排练做好了准备。他们将从合唱中收获团结和友谊,增长知识,提升能力,在学校的舞台上大展风采。

上一篇: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举行“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团日活动暨思想政治实践课总结汇报会

下一篇: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举行团校开学典礼暨“青春告白祖国”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