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4月22日,全球性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了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2020年4023位高被引学者来自373所高校、企业和科研机构,其中北京大学共有166位入选。我院有11位老师进入榜单,他们是:地质学的陈衍景、韩宝福、刘树文、宋述光、徐备、张立飞、朱永峰,地球物理学的黄清华、沈正康,地理学的刘瑜及测绘科学与技术的杜世宏。

Scopus是爱思唯尔公司推出的,全球领先的同行评议摘要引文数据库,收录了全球5,000多家出版商的超过24,000种期刊(其中中国大陆期刊超过730本),980多万篇学术会议论文,22万本书以及全球5大专利机构4400万条专利信息。覆盖自然科学、技术、工程、医学、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等学科。2020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数据来源,采用软科(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设计的遴选方法,最终得到教育部各个一级学科最具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学者。

上一篇:2021玛多地震:一次从几十秒到几百万年的寻踪

下一篇:“嫦娥”奔月十年, 他从未停下分析传回数据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