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日期:2017-04-16

招聘职位

职位

系列

岗位职责

应聘条件(学历、专业、研究方向等要求)

联系方式

助理教授

副教授

长聘副教授

教授

教研

系列

从事本学科领域的教学、科研工作,指导研究生,讲授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开展前沿学术研究,承担国家重大科研项目与国际合作任务。

在地理信息系统、遥感及相关专业已取得国内外同行认可的有影响的学术成果;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青年千人要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有可望做出具有国际水平的研究成果,成长为相应研究方向的学术带头人的水准。

1

王新茹

xinruwang@pku.edu.cn

助理研究员

副研究员

研究员

研究

系列

开展空间信息领域的科学研究,积极申请各类研究项目,努力使研究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具有遥感、GIS、测绘、地球系统科学(大气水循环生态环境海洋灾害等)与空间信息交叉领域博士学位;具有岗位职责描述的相关子领域的研究能力及工作背景;有博士后研究经验者优先。

4

王新茹

xinruwang@pku.edu.cn

上一篇:北京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地质学系招聘启事

下一篇:北京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同位素地球化学学科招聘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