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中国梦宣传教育活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现、培养和树立大学生身边的先进典型,发挥榜样的示范、带动、辐射作用,推进大学生道德建设,营造良好校园风气,传播正能量,引导更多的大学生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党委于2015年4月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现决定对2012级地质博士生党支部等先进集体和安圣培等先进个人给予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奋发进取,再创佳绩。同时,希望全院各基层组织及广大同学以获奖集体和个人为榜样,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增强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能力和水平,为建设世界一流地学学院的“地空梦”和世界一流大学的“北大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北京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2015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获奖名单

北京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党委

2015年6月19日

北京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2015年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获奖名单

先进集体

1.2012级地质博士生党支部

2.女子篮球队

3.2013级本科5班团支部

4.青年志愿者协会

5.2014级遥感硕士生党支部

先进个人

1.安圣培 地球物理博士生党支部

2.伍昕钰 地空本科生党支部

3.王宇麒 2012级地空3班团支部

4.李怀瑜 2014级遥感博士生党支部

5.钱加慧 2012级地质博士生党支部

6.杨 旭 史前生命与环境研究生党支部

7.赵浩男 2012级地质1班团支部

上一篇:北京大学2015年学生军训团招募宣传教育工作组成员

下一篇:地学知识竞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