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北京大学2015年学生军训于8月16日至8月29日在怀柔学生军训基地举行,为了在军训基地更好地弘扬军训精神、记录军训成果、激励军训团士气,现招募有专项特长的同学加入宣传教育工作组,协助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教育工作组内部机构设置与工作内容】

1、文字组

工作内容:每日新闻稿件与其他临时性重要稿件的撰写、校对,录音稿整理等。

2、刊物组

工作内容:军训刊物《未名军梦》的文字内容的采集、编写、校对、排版;刊物与宣传展板所需照片的拍摄与后期处理;宣传展板的设计与制作等。

3、广播组

工作内容:广播站的播报、设备管理及部分广播内容的收集、撰写等。

4、影音组A组、B组

工作内容:负责军训基地影像的采集、编辑、整理以及军训视频短片、军训微电影、军训总结视频等的制作。分为A组与B组两个独立制作团队分头开展工作。

5、活动组

工作内容:讲座、板报比赛、拔河比赛、合唱比赛、演讲比赛、征文比赛、摄影作品展与文艺汇演等军训期间各项活动的策划、组织等。

【招募对象】欢迎有特定专长,并有充分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军训宣传教育工作中的同学。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7月3日(周五)

【报名方式】将填写完整的附件(北京大学2015年学生军训宣传教育工作组报名表)发送pkuwzb@pku.edu.cn

【招募流程】

1、报名

请有意向的同学于7月3日(周五)前将填写完整的附件:北京大学2015年学生军训宣传教育工作组报名表发送至2015年学生军训宣传教育工作组邮箱:pkuwzb @pku.edu.cn。

2、面试

经过对报名材料的初步筛选,入围同学将进行统一面试,最终确定北京大学2015年学生军训宣传教育工作组成员。

3、公示

北京大学2015年学生军训宣传教育工作组成员名单将于7月份进行网上公示。

北京大学人民武装部

2015年6月15日

上一篇:【实习】关于组织学生参加十四所暑期调研活动的邀请函

下一篇:关于表彰北京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2015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