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在北京大学15院联合举办的“期待爱”双十一狂欢派对上,男生盛装亮相,女生华丽转身,这个“单身节”不再孤单。

2016年11月11日18点30分,在海淀区京果大厦的“艺聚场”,筹划了近一个月的“期待爱”双十一狂欢派对终于在现场500多人的热烈欢呼声中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北京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主办,联合北大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马克思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等共计15个学院,借“双十一单身节”共同为北大研究生们带来一场联谊盛宴。让不同院系的男生女生有机会相互认识了解,发展院系间的深厚友谊,同时也为在学期中奔忙的同学们创造一个自由放松的娱乐空间。

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派出“颜值担当”曲华祥同学,首先以一支劲爆街舞点燃全场。伴着青春活力的鼓点,同学们放下初始的尴尬和羞涩,和他一起舞动起来。接下来一系列的互动游戏更是拉近了男生女生的距离。男女生拥抱夹气球,吸管传递甜甜圈,诸多精彩纷呈的游戏增进了男生女生的亲密感。而“相亲会场”上则为单身男女们布置了一个单独的空间,让彼此能安静地聊聊“心里话”。

各学院准备的劲歌热舞,情歌弹唱,欢乐游戏另整场舞会高潮迭起。更是有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林士扬同学扮演吉祥物小熊,萌翻全场。

晚上10点半,狂欢派对在同学们的不舍中结束。新朋友们互留联系方式,感谢15院联合举办本次舞会让彼此相识,感谢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希望以后还会有更多的活动来丰富学生们的生活,为研究生们创建一个更广阔的交友平台。

供稿:北京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研究生会

上一篇:北京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2016年本科学术活动报告会暨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下一篇:2016年“一期一会”系列活动之第二期——零基础素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