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10月24日,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在陶然亭公园开展纪念高君宇同志诞辰125周年暨陶然亭户外拓展主题活动。全体团校学员参与活动。学院团委书记叶威惠出席活动。

主题活动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开始,全场学员齐唱国歌,而后肃立默哀,缅怀先烈。随后全员依次向高君宇烈士墓献花并鞠躬致敬,以表心中的追思与尊敬。紧接着,学员代表介绍了高君宇同志的生平,讲述了高君宇火烧赵家楼曹宅、组织马克思学说研究会、组建北京社会主义青年团等事迹。最后,在鲜艳的团旗下,全场学员紧握右拳,重温入团誓词。仪式结束后,素质拓展活动拉开帷幕,学员们在公园里奔跑探寻、强身健体,亲身实践习近平总书记全民健身、体育强国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团校学员回顾了高君宇烈士的生平,并将传承高君宇精神,不断推进老一辈革命家开创的事业,继续谱写新的诗篇,迸发青春光芒,为了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奋发努力,以实际行动告慰高君宇同志的英灵,在新的征程中不断砥砺前行。

上一篇: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党员代表赴山西开展党史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篇: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举办纪念高君宇同志诞辰125周年主题教育暨陶然亭户外素质拓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