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学院精心装点了逸夫贰楼大厅,现场喜气洋洋,充满了节日氛围。

浓浓的年味,满满的喜庆,每张桌子上早已准备好了包饺子的食材和工具,猪肉白菜、猪肉玉米、韭菜鸡蛋等五种馅,让来自天南地北的同学都在这里找到了家的感觉。

留校师生积极参与,化身包饺子小达人,有的撸起袖子和面,有的擀皮,有的包饺子,有的守在锅前煮饺子……党委书记李培军、副院长刘瑜、党委副书记王一涵纷纷加入其中,为同学们包饺子、煮饺子。

师生相互协作,默契配合,轮流上阵,忙得也是不亦乐乎。大家一边包饺子切磋技艺,一边互相关心问候,一边玩起了套圈、扔飞镖等游戏,唤起了大家童年的回忆和家乡的记忆,热烈的气氛将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不一会儿,餐盘里就摆满了或大或小、花样繁多、充满创意、或圆润或别致的饺子

吃到亲手包的水饺,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分享彼此的快乐,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节日一般的笑容,浓浓的饺子香气温暖着每一位师生的心,为这个新春佳节带来了满满的温情。


上一篇:【地空·新春】地空师生共度元宵佳节

下一篇:小年送温情 慰问暖人心——学院领导老师走访看望留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