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农历正月十五,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元宵节。按中国民间的传统,在一元复始,大地回春的节日,地上彩灯万盏,人们观灯、猜灯迷、吃元宵,合家团聚,共度佳节。

值此佳节,地空学院副院长张进江,党委副书记王一涵、江大勇与在校的老师同学们一起共度佳节,猜灯谜,品元宵,热热闹闹,其乐融融。

笼添彩空中闹,良宵美景别样好。元宵佳节,学院大厅挂上各式灯笼,并为同学准备了几百份灯谜及精美礼品,赏灯猜谜让元宵节的气氛热闹而温馨。

猜灯谜,又称打灯谜,是中国独有的富有民族特色的文娱活动。灯谜在春秋时期就有,当时称作“隐语”,汉魏时期称为“谜”。正月十五,逸夫贰楼大厅挂起彩灯,五光十色的灯笼下挂满谜语,吸引众多学院老师及同学驻足,赏花灯、猜灯谜,感受佳节气氛,体验乡风民情。

色彩缤纷的气球,装点色彩斑斓的元宵佳节。现场师生踊跃参与进来,纷纷投掷飞镖,伴随着阵阵声响,不仅收获了甜甜的糖果和精美的礼品,更寓意着新的一年,学业硕果累累,事业蒸蒸日上。

良辰美景多宏愿,圆月昭昭照九州。元宵佳节遇见冰雪冬奥,学院为同学们准备了热腾腾的元宵,暖暖心意,深深祝福,学院师生集体共度元宵佳节,为冬奥助力。


上一篇:冰雪天地人 | 冬奥会技术官员周煦之:始于热爱 长于坚守

下一篇:【地空·新春】学院举行“迎新春·包饺子”师生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