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5月3日,由北京大学校友会主办、北大校友羽毛球俱乐部承办的“北京大学首届校友羽毛球联谊赛”在燕园开赛。来自全国各地36支由北大校友组成的队伍、总计近400名运动员在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内齐聚一堂,开展激烈角逐。北大校友羽毛球俱乐部会长、著名羽毛球运动员谢杏芳出席颁奖,并与校友们一起互动。

此次北京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院友会组建了2支参赛队伍,共20人,他们是1978级赵永红、1979级陈柏林、1980级张志诚、刘玉琳、刘凤麟、1981级何宏林、张宝林、1985级陈正乐、童亨茂、1996级张志强、2001级肖育雄、2002级施旭、2003级方晨、李小凡、2004级李展辉、2006级郭丽爽、2007级凌晖、2008级王新茹、2010级陈兴燃、2013级王平川。

赛场上,大家本着以球会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奋力拼搏,最终取得第四(地空一队)和第六(地空二队)的好成绩。赛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既进行了球艺的切磋,又锻炼了身体,还增进了友谊,期待着校友会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

感谢所有院友运动员们的辛勤汗水,感谢活动的组织方。活动虽结束,但大家之间的友谊长存,羽毛球运动永远不会结束。

上一篇:地空学院2013级遥感博士生党支部举办“我眼中的中国精神”党团联合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中国科学院地层古生物奖学金”协议签字仪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