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世界著名出版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近日发布2014年中国高被引学者(Most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北京大学共有84位学者上榜。

该榜单研究数据采集自爱思唯尔旗下全球最大的同行评议学术论文索引摘要数据库(Scopus数据库),基于对海量的、与科研活动有关的文献、作者和研究机构数据的系统分析而成,旨在对中国学者的世界影响力进行科学分析和评价。

Scopus数据库收录来自全球超过5000个出版商、21000种期刊的5500余万条文献索引,覆盖各个学科,并提供各种工具用于追踪、分析和可视化学术研究。此次榜单中,来自中国的社会科学、物理、化学、数学、经济等38学科的1651名最具世界影响力的中国学者入选。我院的刘树文、陈斌、张立飞、韩宝福、朱永峰、沈正康六位老师荣登排行榜。

上一篇: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王德明课题组在早期种子植物研究中取得重要进展

下一篇:地空学院双聘教授张弥曼院士等对七鳃鳗化石研究取得重要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