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日期:2015-07-07

博士研究生学科综合考试的相关要求和规定请见《北京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博士研究生学科综合考试实施方案》。

提交博士研究生学科综合考试相关材料的注意事项:

综合考试前,填写《北京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学科综合考试审核表》,须博士生本人登陆北京大学校内门户,选择学生业务后,点击培养环节录入及打印,选择综合考试,录入填写以下必填项:综合考试完成时间、考试计划(包括考试范围、时间、地点、考试方式等)、录入考试委员会成员,点击保存即可查看、打印。

综合考试完成后,需提交如下纸版材料至院研究生教务办公室存档:

1)《北京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学科综合考试审核表》:博士生本人应再次登陆校内门户,录入考试委员会评语,以备院系教务员审核。但之前打印并已由考试委员会成员签字的表格,可不必再次打印,可手写评语,但请务必确保录入系统版本和手写版本一致。

纸版必填项:导师签字、考试委员会评语(机打、手写均可)、综合考试评定结果、考试委员会主席签字、成员签字、记录人签字。日期均须填写。(所有签字均须为亲笔签字)。

2)纸质报告:纸质报告应包括两部分内容,第一部分是博士研究生学习期间学习和科研情况简介;第二部分为报告的主体部分针对某个学术主题展开报告,对该主题的研究现状、存在问题、发展趋势和相关认识等进行深入的评述分析,格式应参照正规的学术论文要求。

3)学科综合考试记录。

4)博士研究生综合考试专业反馈表: 博士生综合考试相关材料以专业为单位统一提交,提交综合考试相关材料同时须提交由专业主管教学所长签字的《博士研究生综合考试专业反馈表》


上一篇:提交《北京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培养计划》注意事项

下一篇:提交《北京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选题报告审核表》注意事项